close

IMG_0287_resize_resize.JPG

今天去拍攝了日本一個保養品的平面CF
這是一個類似凡士林的保養品~
是一罐乳霜~
強調的是保濕與滋潤
價格也很親民
重點是在日本也算是一個明星商品唷!!!
不過商品是甚麼就恕我先賣個關子~~
等正式上市在告訴大家囉
我在跟廠商凹凹看能不能凹到幾罐商品來送美妝網的同學~
先給大家看看今天拍攝的照片
這是我用手機拍的~
廠商的需求是裸妝~
要無妝感然後又要有肌膚的透亮與無暇
然後身體的肌膚也要有光澤感
所以光打底就花了我快三小時呢!(腰都快斷了XD)
還好最後廠商有滿意我幫MODEL打造的妝容
真是開心~~~
下面就是我用手機拍的兩張照片~
其餘的就等廠商的平面CF正式登場我在放囉~

IMG_0288_resize_resiz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