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jpg

 

 

MODEL - 唯希&阿倫

攝影 - 野人

燈光 - 鱔魚麵

妝髮 - Leo

服裝飾品 - 法雅麗緻婚禮

這次承蒙野人大師看的我

找我一起合作法雅麗緻婚紗的範本

在當下聽到訊息的時候壓力真的很大

所以拼命練人頭....(練髮型的意思)

而當天跑到了金山萬里的海邊去拍攝

說真的一個字....熱...........

此次作完之後自己深深覺得

嘖.果然功夫不到家...

我還是需要多加練習呀!

附上每套造型~

 24.jpg 46.jpg  48.jpg  72.jpg  76.jpg

應該看得出來我個人很喜歡在頭上放花XDD

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是大師拍攝的綠色花仙子那一套~

大家喜歡哪一套呢~

PS.如想觀看其他相片請至相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