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MODEL - 涵涵

攝影 - 野人

妝髮 - Leo

 

終於我也開始寫妝容文了....

但是我其實很不擅長寫文章

也沒辦法像其他彩妝老師或者部落客達人那樣寫出一篇完整的教學文

所以我的妝容文是被我自己定義成.....妝容分享....

所以如果是想看妝容的教學的朋友...可能要跟您說聲抱歉了..

不過如果在文章留言提出疑問...我還是很樂於回答的..

作為我妝容文的第一篇文章我選了娃娃妝來當我的第一篇妝容

為什麼會選擇娃娃妝呢..

其實是來自於網路文章......仿真人充氣娃娃....真的.別懷疑XD

我看到日本將充氣娃娃作的那麼美麗.跟真人很相似...

於是我在思考..能不能也將人化妝成充氣娃娃芭比娃娃那樣的質感

所以想來嘗試看看...

在經過一番惡搞努力之後

以肉眼的效果看起來彷彿還算一回事?

14.jpg 

  22.jpg

補充說明:當天涵涵除了有話娃娃妝以外

我還另外化了一個整型王朝韓系的偽裸妝清透裸妝

照片放在下面...文章就不另外寫了...因為我累了XD

03.jpg

04.jpg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